Home 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流動通訊營商系列講座 – 「繼續抓緊十三億人民消費商機」完滿結束,高朋滿座!
流動通訊營商系列講座 – 「繼續抓緊十三億人民消費商機」完滿結束,高朋滿座!

流動通訊營商系列講座 – 「繼續抓緊十三億人民消費商機」
日期:2013327(星期三時間:下午2:00-4:30
地點:香港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 LGA
 
下午2:00-2:30 登記
下午2:30-4:30 講座及交流 精彩題目包括:
1.      流動通訊創業創新免費平台,隆重出場。
作出新嘗試,踏出第一步,我們幫到你。凡有新產品,甚至創業者,想測試一下市場反應,都可以來這一個免費的平台,碰撞一下,看看有沒有火花?
(William WONG, iN and iN Management)
 
2.   人民幣交易的首選 - 銀聯在線+支付寶,任君選擇。
中國網上交易市場最新動態、客戶導向支付平台、跨境交收流暢、多種服務方案,應有盡有!
(Frederick WU, 龍之和總監)
 
3.   Google流動廣告 - 營銷新趨勢:如何應用Google流動廣告接觸那些新潮而且經常不在辦公室的客戶。
改善業績表現,爭取多些新客戶、新需求和新買家。建立你的品牌,在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上利用迷人的、互動的、震撼的多媒體,製造影響。
(Yuku NG, Google Adwords認可專家)
 

屈國良中小企國際聯盟資訊及科技委員會主席